能懂我嗎?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是一個盲目的人我是一個在乎權力的人我是一個需要被關愛的人我長灘島是一個心靈幼稚的人我是一個會畫大餅的人我是一個犯罪過的人我是一個詐欺的人我是一個自欺的吳哥窟人我是一個欺人的人我是一個自閉的人我是一個易受他人影響的人我想砍斷這一切的一切我期許自帛琉己可以克服這一切對不起,林芳源過去的你,太懦弱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當鋪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55porv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